WOW 5.2术士绿火史诗任务攻略





前面倒没啥好说的,只要能拿到书就能开启任务,不过目测掉率不高,AH目前售价在5W以上,我很幸运的第二次打精英怪就捡到了w。不过这个任务的难点主要在最后一步的BOSS战,只有487的装等硬是厮磨了数个小时才算是打过去了,这边简单写点心得体会啥的分享一下。




和那些以往出现在副本里的BOSS一样,这个叫做坎雷萨德·埃伯洛克的BOSS也是个三修货,变身成恶魔状态放混乱箭和种子,是不是有点太无赖的感觉?不仅是这样,他还有1只深渊领主+每阶段的(66只小鬼+3只地狱犬+1只末日守卫),所以虽然只有区区31.4M的血量,却让我付出了近他百倍血量的代价OTL,这是术士史上最难的职业任务。





第一次见面时还是恶魔天赋,几下就灭了w。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之前要做的准备工作是在三柱子下方或上方的拐角放好法阵或者传送门,我的建议是法阵放里面,传送门放稍外面一点。整场战斗都是围绕着法阵或者传送门跑位的。有时候法阵传送进去时没有清理掉引力场的debuff时就直接用传送门跑出来,安全又方便。

天赋推荐用毁灭,点出来榨取、群恐、牺牲盾和牺牲,以及移动施法,剩下一个随意,若是控血好也可开意志和燃爆冲刺;雕文必须插奴役、生命虹吸和恐惧、余烬转换。用痛苦也行,不过我的装备偏向于毁灭;恶魔除非高装等,否则基本过不去。

招小鬼然后牺牲掉拿到消debuff技能,食品和合剂最好都带上。BOSS是首领级的,命中必须满15%,否则法术和奴役的怪都会有未命中。我用的是暴击流毁灭,模拟器推荐的精通流也许DPS能再高一些。



P1预先下火雨喝药水,进战斗开黑魂然后上燃烧和献祭,下两次火雨,余烬要够并带着SP特效状态下打出去2发混乱箭,然后BOSS招深渊迅速奴役掉,一定程度的保持火雨,全程保持献祭。BOSS开始读混乱箭时保证再次凑够两个余烬,然后预读混乱箭快结束时深渊对其冲锋之,紧接着用燃烧再迅速打出去一发混乱箭,保证易伤时BOSS吃下两发。深渊的邪能烈焰CD一到就用掉,不过走位不用太死板,碰的时候过去蹭一下就能清理掉身上DEBUFF了,不需要傻傻的原地站着等。P1灾变时BOSS会自己卡掉发不出来,不过既然有冲锋那就再冲一次,同样当他易伤时打出去两法混乱箭,这个时候BOSS大概能打到75%左右了。



P2是小鬼阶段。进P2之前,也就是P1的灾变完成后记得挂完献祭、火雨完记得开盾,然后立刻让深渊补血,保证是满血状态带盾的状态进P2。预先下火雨,再用光身上所有的余烬用来回血(插转换雕文变成HOT),当小怪出到一半左右时上群体献祭,接着碎裂开燃烧转去用混乱箭轰BOSS,轰两下然后继续下火雨再上一次群体献祭,再转去打BOSS,因为之前碎裂过,所以BOSS的混乱箭一定是打不到你身上的,这个时候要利用火雨提供的大量余烬狠狠的抽BOSS。之后BOSS进灾变,这次不像P1了,必须要冲锋打断,但是这次有4个余烬的话才建议易伤下打两发混乱箭否则就一发,因为余烬至少要留两个到P3清理狗用。



P3是三只狗,同P2一样,先开牺牲盾并补满血,然后跑到大门口去等狗出来,第1只狗出了后不会停留,直接冲着人或者深渊去了,所以必须第一时间放逐掉,第2只恐惧+浩劫,拉深渊对着第3只冲锋喷火,然后黑魂+混乱箭秒掉2和3,第一只狗在BOSS混乱箭后灾变前的这段时间内解开秒掉。或者也可以先秒掉1和2,然后群恐走3,追上去读混乱箭然后燃烧、献祭再用暗影灼烧斩杀。狗处理完的时候一般BOSS就要读混乱箭了,深渊如果脱控制了先不管,立刻传送到拐角卡掉混乱箭然后等它追过来再奴役,其间用好小鬼牺牲换的技能解DEBUFF。如果没脱控就继续挂BOSS赚DPS,但冲锋不能再用,否则后面的灾变就没发打断。灾变冲锋掉,但是这时手上一般也没什么余烬,一般也就只够打一发。狗是难点,我卡了几个小时都是在狗这里。



P4是末日守卫,还是继续保持牺牲盾和满血状态进P4,末日守卫也不需要放逐,直接让深渊喷它一下即可,之后仇恨始终在深渊身上。P4没有任何压力,当卡掉混乱箭后,多下点火雨,然后到灾变冲锋完,立刻药水和大哥,这个时候爆发用混乱箭猛抽。P3基本顾不上BOSS,而且余烬都用来打狗了,所以P4输出一定要补上,当P4结束时,我的装等可以把BOSS血线压进50%左右。



第二次循环还是重复一遍P2、P3、P4的过程,其实第二次还简单些,尤其是第1只狗出来时要在原地等一会。第二次P4时虽然没了药水和大哥,不过这个时候也应该差不多进25%的斩杀阶段,BOSS倒计时也就只剩一分多钟。顺便一提第2次出的末日守卫还是一样,不要放逐继续让深渊拉走。



第三次循环,P2小鬼群,不用多说了,下几个火雨,然后开掉黑魂用暗影灼烧斩杀BOSS,几百万的血瞬间即可打完,然后就是交任务吸取绿火走人了。理论上这个阶段如果打不掉BOSS,那么就必须面对BOSS的狂暴而失败。所以如果DPS不达标的话,必须要多练习下手法,尤其是放火雨和易伤时打好两发混乱箭。



一些反复灭之后所换来的细节补充:



深渊刚出来时不要离太远了,否则奴役射程不够,而一到射程内深渊就冲锋晕人了,所以最好站得近些,以便第一时间就奴役。

灾变也是能躲的,只要用法阵+传送门二次传送到台阶那里就算出这个范围的大圆圈了,但是躲灾变的话,冲锋就用来打断BOSS的混乱箭,而BOSS的混乱箭放完后很快就要放灾变,输出时间相对偏少。

碎裂只能在每三个阶段用一次,但一般都是留到小鬼时用,因为要更多的输出必须要减少其他躲避卡位等的操作,小鬼提供的大量余烬正好是用来全力输出的。

深渊其实是可以弄消失的,只要用余烬复活上一只宠即可,但是没了深渊也就没了冲锋和消DEBUFF的喷火以及普通攻击带来的输出,难度反而更大了。

直接牺牲盾和暗影结界开了硬吃混乱箭也行,如果DPS不够的话这也是个解决的方法,不过装等太低的话可能还得糖丸+吃余烬回血才能顶过去。

狗出现时一定要去大门口接他,站远了他一个吞噬过来深渊就脱控了;另外,虽然也能让深渊跑到拐角里吃不到远处的吞噬,但是会造成一部分DPS的损失,同样不建议,除非装备太差实在秒不掉狗再考虑这个方法。

大哥最好第2次P4开,上场就开万一灭了CD也不会还原,所以为了连续尝试建议放后面再开。



BOSS打到1滴血时就打不动了,然后看着自己被斩杀www



混乱箭至少得打到20来发,否则是打过不去的,斩杀300w是妥妥的事情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从他身上抽取力量


完成后,不光法术效果变成绿色,技能图标也变成了绿色w


跟被好队友做成大标本的三修无节操术士合个影,现在如果切恶魔天赋变身后也是他这样发绿光的w


六术已去其一,剩下的两两分组说不定会在以后的故事中出现

-end-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夢寐传奇——「OPERATION LEGEND」的前世今生